全部藏品

探索3個藏品
《鐵娘子》工作照
《鐵娘子》工作照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片頭劫法場場景。胡金銓(抓頭舉手者)給宋存壽導演(背對鏡頭兩手插腰者)出主意,白鷹(飾魏勝)、閔敏(飾劊子手)和韓湘琴(飾鐵娘子)等工作人員在一旁聽。 聯邦影業有限公司出品,楊世慶編劇、宋存壽執導的《鐵娘子》,1969年7月在台上映。
《貂蟬與呂布》拍攝現場採訪照
《貂蟬與呂布》拍攝現場採訪照
余立
戲中飾演大臣的演員閔敏。 1966年6月中央電影事業公司(簡稱中影)總經理龔弘在看過邵氏導的《貂蟬》,指示利用《還我河山》內搭景及服裝,拍攝《貂蟬與呂布》。該片同年8月31日在士林製片廠開鏡,1967年1月前往台中清泉崗拍攝外景「刺董卓」。
《十萬金山》劇照
《十萬金山》劇照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金山正殿場景。面對鏡頭第一排為謝興(左,飾左右判官)與琉璃(右,飾左右判官),第二排為齊復強(左,飾白無常)與張義貴(右,飾黑無常)。站在兩側的左3為閔敏,右1為戴秉剛。 聯邦影業有限公司出品,丁善璽編導的《十萬金山》,1971年3月在台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