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藏品

探索3個藏品
天涯不了情
天涯不了情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※目前尚未查到台北上映紀錄。民聲日報最早的放映紀錄為台中五洲戲院、斗六光華戲院。 ※《台灣送檢影片暨短片片目》(盧非易,1994)語言別標示為國語。 首輪上映紀錄(資料來源:聯合報、民聲日報): 台中五洲戲院:1966/3/23-1966/3/24(※民聲日報)
第七號女間諜
第七號女間諜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|台語片| ※根據1967年7月6日《經濟日報》報導,台聯影業的賴國材日前到香港,將多部台語片的拷貝賣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越南,其中包含《第七號女間諜》。這些台語片將在香港加配成國語。 【首輪上映紀錄】(資料來源:聯合報):
啞女情深
啞女情深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本篇改編自瓊瑤短篇小說《六個夢》中的〈啞妻〉,描述恩愛的夫妻因生下聾啞的女兒,丈夫為免再生出與妻子同為聾啞的孩子,強迫懷了第二胎的妻子墮胎,妻子抗拒,丈夫竟拋下妻女出走。十年後,妻子病危,女兒寫信請回父親,但為時已晚——李行面對聾啞角色的處理,首次運用大量的內心戲獨白,別於先前的導演作品。